ABOUT US
關於我們

正值眾人北上淘金的年代,當年家鄉在南投的年輕小夥子,遠赴北上打拼, 因緣際會下接觸了五術相關學識,在台北奔走經驗累積了十餘年, 同時在相關五術書局的書香薰陶,讓他對五術情有獨鍾。

1992年,育林出版社創辦社長李炳堯,白手起家,在五術前輩及長者的支持鼓勵下,創立【育林出版社】。 希望藉由出版社的知識傳播與子弟的承襲,將五術的學識發揚光大。

 

1991

出版社籌備中

 

1992

育林出版社正式成立

 

1993

首本出版品問世

 

1994

於台北市士林區設立門市

 

2009

成立官網,開設網路商店

 

2017

設計出版社專屬商標

 

2018

正式註冊出版社專屬商標

 

2019

第一次官網改版並正式啟用新網站

 

2019

紅螞蟻總經銷

 

2022

育林出版社成立30年

 

2024

第二次官網改版並正式啟用新網站

凡事盡心,盡善盡美,朝向:「誠信、專業、傳承、人文、創新、生活、終身學習」之精神。除了五術叢書的書籍目錄,也囊括書籍內容的目錄與簡介說明。

提供各位讀者在學習堪輿、符咒、易卦、命理、風水、紫微斗數、擇日、三式、仙佛密道、手面相、姓名學、民俗等,多元知識參考書

如今已經歷了20多個年頭,時間孕育了育林的踏實與成長,育林懷抱著謙卑與感恩的心,將堅持為五術傳遞盡一份微薄的心力,持續傳遞學術文化,盡力提供一個完善優質的平台,為文學服務。